創業日記

凌晨2:28


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建立屬於自己的部落客?
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想過.

只是沒有決心/怕煩/不知道怎樣去實行.
其實我都是...


但我覺得 與其說不知道倒不如親力親為, 有時邊做邊學便會懂了,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首先 介紹我自己  我叫Cody, 之前住在美國快10年的時間  2015 年畢業便回流香港
興趣數之不盡...旅遊 行山 攝影 運動 美食 游泳 etc.但其中最開心的是, 正在學習怎樣利用網路創業!

大家不要誤會, 我不是說寫Blog喔!


而是我正在利用一個擁有不同品牌代理權的平台去做推廣, 客人透過我們網站進行日常消費, 便可以獲得2%-25% Real Cash back (是真錢喔!跟信用卡的回贈不同.) 

當夠HKD$80時, 便可以在網站上申請回贈, 直接放回銀行帳戶內. 過程並沒有手續費, 是不是很方便呢?


我們平台有的東西十分廣泛而且大眾化, 大至機票, 酒店, 家電, 手機, 小至不同品牌的洗頭水, 化妝品, 護膚品, 紙巾都有.
一定找到適合你的需要 ~ 
事不而遲, 還不快點來登記成為VIP
進入網站後 點右上的頭象便可以注册 記得認明 Cody Tse 是你購物顧問 :)

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↴
http://hk.shop.com/on9stores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/Line
Line ID: Cody Tse
Email: ntse729@gmail.co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